2018年12月16日,中国东方文化研究会婚姻家庭文化委员会在厦门成立。

发布时间:2018-12-16 18:55:53 作者:办公室 阅读量:528


    2018年12月16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由中国东方文化研究会婚姻家庭文化委员会、中国东方文化研究会婚俗文化专业委员会联合厦门市婚庆行业协会、厦门市百视文化传媒举办了“2018年首届中国•厦门婚庆旅游产业博览会”。

    同期,中国东方文化研究会婚姻家庭文化委员会成立。中国东方文化研究会会长袁首启先生、副会长郭爱梅女士,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婚庆婚恋委员会专家顾问于平先生,中国当代民间艺术发展基金会常务副主任郎晓雷先生,中国东方文化研究会婚俗文化专业委员会主任刘秉季先生,厦门市婚庆行业协会会长蔡美月女士,江苏省婚庆行业协会总顾问张新先生,以及来自全国30个城市的婚庆行业协会会长、婚礼职业教育学校、婚礼主持人团队200人参加了厦门婚庆旅游产业博览会和中国婚姻家庭文化委员会成立大会。

各级领导参加中国婚姻家庭文化委员会成立大会。

袁守启会长宣读了第一届婚姻家庭文化委员会的任命决定。

中国东方文化研究会婚姻家庭文化委员会主任赵庆魁先生致辞。

中国东方文化研究会婚姻家庭文化委员会总顾问、中国东方文化研究会婚俗文化专业委员会常务主任陆燕屏致辞。

中国东方文化研究会婚俗文化专业委员会刘秉季讲话。
       刘秉季说:“首先,祝贺中国东方文化研究会婚姻家庭文化委员会成立,祝贺新时期婚庆创始人、原全国妇联婚庆部部长陆燕屏当选名誉主任兼总顾问,祝贺中国婚礼主题酒店创始人、齐齐哈尔大金山酒店集团董事长赵庆魁当选主任。我们承诺:中国东方文化研究会两个国家级二级分会,一个是中国婚俗文化专业委员会,一个是中国婚姻家庭文化委员会,携手并肩为弘扬东方文化贡献力量。”
    东方文化研究会婚姻家庭委员会的成立将围绕弘扬东方文化,传承婚俗礼仪,倡导文明婚礼,联合发展共赢来服务社会开展工作。

刘秉季、陆燕屏为全国第三届巾帼主持人总决赛优胜者颁奖。
        在此期间,2018中国·厦门国际婚庆旅游用品产业博览会、2018中国·厦门国际婚恋文化旅游节、全国第三届巾帼主持人总决赛、中国好家庭演讲会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社会各界的朋友。

来自全国各地30家省市级婚庆行业协会(商会)、教育培训机构、团体参加了成立大会。


我要评论 登录后才能发布评论

文化产业

空中婚礼充分体现了人民首创精神

2022年12月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强调:激发全社会干事创业活力,让干部敢...

婚俗文化产品绽放时代精彩

在北京婚姻文化节上 婚俗文化产品绽放时代精彩      华夏文化有上下五千...

府上有喜|中国婚俗文化专业委员会发...

“府上有喜”项目是中国婚俗文化专业委员会的重点项目,也是“府上有喜”婚庆行业品牌...

全国婚礼酒店(婚礼堂)等级评定工作...

婚礼堂是近几年行业内最热门的话题!伴随着标准的发布、等级评定工作的开始,婚礼堂酒...

沉浸式婚礼文化产业

▲沉浸式表演深受观众喜爱。李浩摄 10月29日晚6点,沈阳中街出现一支“接...

中国婚礼研究院

China Wedding Research Institute

中国婚俗、婚恋、婚礼、婚庆、婚姻研究机构

办公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蟹岛度假村

邮箱:179743254@qq.com

坚定文化自信 担当文化使命

   我要留言